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授翻HW】Vamplock/夜访夏洛克 [C12#04]

看置顶的评论——

昨晚发的居然被屏蔽了。



还有两章完结,我尽量在今年搞完orz

已经成失踪人口的傻六月要跟首页的所有人说抱歉orz因为没有处理好三次元和二次元的关系所以把自己搞得很忙,感觉一个月都没有打开LOFTER了呢。再就是谢谢催更的小伙伴们,我需要你们催我给我动力,请尽情地捶打我鞭策我……

最后!谢谢你们还这么爱我。留言我都会认真看就是可能没时间回复了,最近我突然不知道说啥……反正谢谢你萌,我会,努力,在2017年把夜访搞完。

(管他能不能行我先立个flag,诶嘿。


25 Oct 2016
 
评论(17)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