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突然在把东西写出来和写出来给人看间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可能是因为喜欢的姑娘也退圈了。兜兜转转认识快两年,圈里最喜欢最佩服的就是目目。她是剧情流,并不以文笔取胜,但是每一篇她都有认真布局,给读者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年初翻译完Vamplock就爬墙了,但也会关注小伙伴们,文手里面她是更新很勤的。

最喜欢目目的一点大概是她人非常nice——给了我很多鼓励很多有趣的评论,每次和她聊天都好会觉得很开心,大概是因为她是个超会聊天的女孩子,虽然没见过面但是她的灵魂真的好有趣!至今记得她最开始的lof签名,模仿小夏非常可爱(ง •̀_•́)ง圈内人缘也非常好,真的非常非常棒。

我现在会觉得以前把文章写出来就需要发布来获取关注,其实是个很无聊的举措。目目会经常反思自己很多……我也会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总之在福华圈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目目和其他美妙的写手画手姑娘们和很多很多小伙伴。虽然我爬墙快,但是福华是我喜欢并为之付出的第一对cp,是我最心水也最羡慕圈内氛围的一对cp。超喜欢,也超级祝福❤

06 Aug 2017
 
评论(4)
 
热度(20)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