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赞推旧文,谢谢大家
 
 

一份走心的2015年度总结

懒癌没救,拖到2015的最后一天,总得说点什么。

最大的变化是从韩饭圈转战欧美,贡献比较大的是权游和神夏。从茶蛋饭变成福华潮缺本命,也很喜欢Eddie Redmayne和Thomas Sangster……

顺便安利一个英剧《九号秘事》。

最大的遗憾是把鹿勋的那篇坑了。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会填完最后还是不要脸地弃坑了,唉。勉强写的话肯定可以写完,但就是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觉,毕竟YY也是有限度的。于是重心转到翻译上,这还是受了理科班一个学霸妹子的启发。因为自己懒得写而且最重要的是也不会写(对比圈里的写手太太们……Orz)还有,总觉得这对cp好难把握的QAQ

三次元的话,其实是从高二向高三过渡然后彻底变成高三狗的阶段。确实蛮累,有时候压力很大,对自己也没信心。2016最大的任务就是高考好好发挥,总得为梦想拼一把。

2015年要感谢很多人,老爸老妈一如既往支持我,小伙伴们给予我很多鼓励,萌萌哒的任课老师们……(一不小心写成感谢信XD

最想感谢的是福华圈的同好们还有各位眼熟我的姑娘们www太太好多不在这儿点名了,看文的姑娘们我要亲一大口~天南海北却在这里结识是超级大的缘分,感谢你们让我的2015变得更幸福、更美好了。

祝大家元旦快乐,2016,共同逐梦。



最后是三次元的小伙伴们:

今年没有写贺卡。临别在即,反而不知该说什么。

 @小申  感谢一年以来畅畅的早餐陪伴,每天早上能看到你感觉超级幸福~包容我坏脾气的你、喜欢写东西的你,2016也请继续努力!同愿我们的友谊不老。

 @渡空  @十年·瓶邪  先祝时杉生日快乐,望2016万事胜意,写出更多精彩细腻的南北组~采采是个好妹子,不知道你啥时候能看到我的祝福,要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的~你们两个家伙要放到一块儿来(正经脸,毕竟我们是新华里的三个业务员……希望明年也能一起压操场!压羽毛球场也行~

 @♡ Kim Soo Hyun  虽然不像过去那样亲密无间,但是美好的记忆还在。咱俩一直都很好!!LOVE U!还是会在听到empty和back时想起你,一个是在公交上听的,一个是在商场里~过去的一点一滴我都记得很清楚,很喜欢鉴昕所以希望你能幸福。祝愿高考顺利。


31 Dec 2015
 
评论(15)
 
热度(5)
  1. 十年·瓶邪六月森林事件 转载了此文字
    well~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压操场吧~mua~宋宋!╭(╯ε╰)╮
© 六月森林事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