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Little Tips

曲奇本终于生出来了!兴奋地跑去下订单✌( ˙ᴗ. )
听说有bookdarts嗨呀超激动
所以预订本是相对便宜的!(考虑到成本真的是很高啊(*´ェ`*)

《Cookie Jar》试阅:

首先,如果有买入意图请买预订本。


曲奇本的制作成本比较高,预定价格单纯是为了让利,并不指望它什么,别亏本就好……所以当初设定通贩价格的时候,熊仔和我商量定高一点,大家就都会去走预订了。当然,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地再说一遍:希望大家走预订。之前说过一次,现在再次重复。


还因为,根据现在这个情况,大概会按照预订开放时说的那样,直接按照预定数下印,不再开通贩和场贩了,会多印一些防止瑕疵本。不会发生卖不完垫桌脚的事情……死心吧。但是多印的本子如果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会放出来。


所以基于这个情况,预售截止日期定为:3.15


最后,字数方面,曲奇本的最终字数保守估计是13-14万,放心食用。




想买还没买的话点我点我




——————————




ʕ •ᴥ•ʔ:


昨晚想说的话有很多。


一觉醒来那份激烈的情感洗得差不多了,所以有点性冷淡。


到现在了,我和Jane宝已经很满足了٩(˃̶͈̀௰˂̶͈́)و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支持的大家。o(`ω´ )o


【所以这个地方我偷偷解释一下,最近不更文是因为要写cj限定的稿子,真的有点忙,不要骂我懒。捂住大脸。】


【我记性很好的,每一个约定都会记得的。】


再次感谢你,非常非常感谢你,为了所有的过去和现在。




Jane:


本来想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熬过去了,现在开开心心等着本子结束预订下印啦”,熊让我拉倒吧,说困难的时期还在继续。


其实也对啦,我们到现在还在跟印厂来回磨封面的细节(……),测试的纸样都送了三批。


我只希望这个本子到达你们每一个人手上的时候,我们都是无愧于心的,所以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请放心。但完全不意味着它就没有纰漏了,我真的没有办法保证这一点,只能说尽其所能。


以及我想解释的事情跟熊不太一样,当然我给你们熊太太作证,她每天都被我抓起来关在小黑屋里写稿……我想解释的是,曲奇本本身到底值不值得的问题,我个人非常在意这一点,尽管我知道实际上这个问题无从解释。


同人本这个东西初衷很简单,但买卖值不值得,只看读者自己觉得。


我可以说为什么花好几倍的价钱买了Bookdarts而没有做特典;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曲奇本有个非常简单但是很贵的封套;甚至为什么我们没有去约插画……以及其他类似的事情……因为它就该是这个样子。


所以情投意合比较好,谢谢。




BTW


以及,最实用的小tip给最可爱的人,你们不可以拿曲奇本垫桌脚(敲黑板),但是可以撕下来糊墙,有车的贴在天花板,拿望远镜看。

07 Mar 2017
 
评论
 
热度(26)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