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授翻HW】Vamplock/夜访夏洛克 [C12#03]

我军训完了!这么多天没更,大家忘记前面讲啥的话都是我的锅orz方便的话可以戳前文回顾一下~

最近不咋上LOFTER,今天打开APP发现个人页面居然又变了,好气哦。


目录页

Chapter 12

03


 

John更完了他的博客(兔子之死谜案),决定给自己备点晚饭。在冰箱里翻找半天后,John发现Hudson太太贴心地准备了蔬菜与黄油。他心满意足地溜达起来。

“茶?”他冲Sherlock喊(——就是好的意思)。John冲自己摇了摇脑袋,他这么轻易就又堕落回了这种状况……管它叫什么。好吧,他把水壶装满水、插上插头的时候想,我们再回顾一遍,好吧?我被绑架,被抽打,被威胁,被绑住,被调戏,被欺负,被下药,筋疲力竭,被折磨,被各种欺负……

你在八天内经历了十一次性高潮,打破了你二十岁出头所能保持的所有记录。

John憋了一口气,切开了一个青椒。

Sherlock笑了,他闻到一股焦木气息与香味结合的味道。哦,你还没那么沮丧,是吧?

如果你昨晚和我一起睡的话,这个数字就该是十二了。“我们是客人,Sherlock,”John冲客厅喊道。“客人不会把客房搞得一团糟。”

Sherlock放下了手头的研究,起身到厨房里溜达。“所以这个才是原因?”他有点惊讶地问。“我还以为你是在生我的气。”

John迸出一串话:“我之前在生气!现在也一样!我……Sherlock,你给我下药!就像是……夜店里往女人酒杯里下药的恶心家伙中的一员!”

Sherlock向前探了探身子。“我是为了保护你。”

John把菜刀向下插到菜板上,转身面向他。“成为僵尸他妈的到底怎么保护我了?!”

你没发现我们可以进行远距离的脑内交流了吗?

你没发现你一直在用它隔着老远支使我做这做那吗??

“早晚有一天会派上用处的,John。我很肯定。”水开了。

John啪地关了水壶,猛地把两个杯子放到桌上。

“除非它能一直起效。”John在沏茶时指出。

Sherlock点头承认。

“那当它不再有效时,而你又还想让它起效,你就又会做一遍,而我又会经历两三天那样的日子,感觉自己在喝百忧解[1]鸡尾酒——”

“不,”Sherlock打断他。“不,下次不会再那样了。”

“你确定?”John问,拿起杯子,回到自己的青椒前。如果他切青椒的姿势是某种暗示,那此刻调戏对方绝对是个不明智的行为,Sherlock懒洋洋地想。

“因为我……第一次给你的过量了。”

John看着他,歪了歪头,抓住了另一只青椒,因为他现在真的需要切点什么。Sherlock注意到焦木味愈发令人不快了。就像燃烧的发丝。

“……我不是故意的,John。”

“哦,不,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嘛。”John责备对方,剥开青椒拽出了里面的籽。他的姿势格外粗暴,却让Sherlock来了性致。

Sherlock叹了口气,坐到厨房桌上。“John,我不以此为乐。”

“哪方面?绑架,强暴,还是折磨……?”(剁!剁!剁!)

现在显然不是尝试喝John血的时机。除非他想等到John剁掉自己的一根手指,似乎距那一刻只剩三……二……

“那是谁的头骨?”John突然问,放下了手中的菜刀。

Sherlock吞咽了一下。哦。好吧。该来的总会来。

“Victor。”他声音嘶哑地说,盯着桌面。

“谁是Victor?”

“我能先喝茶吗?”

“不行,谁是Victor?”

Sherlock一动不动。

他曾是你的情人?(突然之间,安静地进行这场对话显得格外容易。)

是的。

他是吸血鬼吗?

不。

他是你的血奴?

是的。

你……你……他的死与你有关?

沉默。

 

 

 

John抬手捂住嘴,背过身去。我真是疯了。有那么一会儿,他就是在那站着。接着他深吸一口气,提醒自己不论未来将会如何,至少自己现在还没死,所以先别急着自掘坟墓。他舀起所有被剥开的青椒,把它们放进碗里。

当他最终转过身来时,Sherlock一反常态,安静地、一动不动地坐着。John叹口气,给他倒了杯茶,还帮他加了块糖。

“那是好久之前了,John。我刚成为吸血鬼,并不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现在也是一样。”

沉默。Sherlock起身拿过茶,然后又回到笔记本前。对于双方来说谈话显然都尚未结束,但两个人突然间都准备将它往后放一放。John强打精神,开始炒菜。他在厨房吃着晚饭,上网浏览了一会儿,又按惯例更新了博客,看着点击量的攀升状况。

John吃完饭并收拾好厨房时,Sherlock依旧全神贯注地坐在电脑前。John待在桌前,考虑着自己应该对此做出的反应。他真希望自己能想明白,但无论他想出什么或是想做什么,Sherlock都能听到或是“读到”它们。John的脑袋里没有隐私。

除非他不用文字形式。哦,他知道Sherlock可以以某种方式感知情绪,但对吸血鬼来说肯定不如感知语言快。John深吸一口气,决定试试能否在Sherlock听不到的情况下进行思考,这样对方就没法忍不住加以评论了。

John合上笔记本,把它推到一边,把胳膊搭在桌子上。他微微垂下头颅,闭上眼睛,放松头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他在浑身上下找寻疼痛或是不适感,丝毫没有。然后他开始在公寓里搜寻。他任凭思绪在厨房里游荡,想看看自己的直觉会对头脑观察到的东西作何反应。



注:[1]百忧解:Prozac,一种治疗精神抑郁的药物。



TBC


 


23 Sep 2016
 
评论(17)
 
热度(4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