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六月份读的几本书。须一瓜的『太阳黑子』是为了电影《烈日灼心》读的,很不错。HP5买了挺久,慢吞吞地看着。书脊有点折坏了,实在太薄,这几天在考虑怎么防止它彻底断掉。

右边的『赎罪』是昨天刚去图书馆借的。右上角不知被谁折了,心疼。风评翻译一般,准备啃完原著再做了解。一美的同名电影还没敢看。

前几天还翻了翻普鲁斯特的『追忆似水年华』,先看的译者序,正文翻了几页看不下去,我还是看不了意识流。然而书没读过几页,这一串名字却记得很熟,全拜『情书』所赐。

周一权游S6收官,没剧看了,心累。又得等一年。本来暑期档应当不缺电影看,瞅了瞅片单,合胃口的实在太少,结果自天启之后居然这么久没去影院。

想了想,今年下半年期待的电影也寥寥无几:月末的星际迷航,年末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和刺客信条,最后一个国内还不知道上不上映。

转眼就是下半年。日子过得真快。

01 Jul 2016
 
评论(10)
 
热度(3)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