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浮沉文评

第一次见到用香水形容俊生的( •̀∀•́ )谢谢你喜欢~再次鞠躬比小心心

余生尽欢:

第一次随笔评论给了涵俊cp我也是没有想过的嘿嘿嘿文笔简陋只表达爱意🌟
(ps贺涵和陈俊生的描述只设定在他俩在一起还有工作的时候)
单就和贺涵在一起还有工作时段的陈俊生而言,他在我眼里是Jo Malone Blue Agava & Cacao 虽然是轻奢的定位但是有着西西里的醇厚,就像文里面写的讷讷的这个词,让我觉得对陈俊生的描写特别真实,雷佳音的长相给我一种醇厚,不背叛三个字那么简单却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他了。
蓝龙舌兰与可可是陈俊生,贺涵我本人对他一开始也是想用可可香对他定位,可是之后我发现不是,他可以是 Hermes Terre d'Hermes也可以是Habit Rouge,他更多的让我感觉到他是“清冽”的,他的醇香不是由可可发出来的,而是清爽柠檬薄荷后面的大地。
太太的文字很简单不矫揉造作,后面的车开得很干脆,之所以会有文评的存在是因为看文从来没有看到过用词用到我心里去的,讷讷这个词虽然普通,但是能让我有“就是他了”的感觉真的很少,所以感谢太太!比小❤️❤️!!
没啥有用的信息随心写的表达爱意❤️
@六月森林事件 

26 Jul 2017
 
评论
 
热度(6)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