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Skam
所有文都在微博@forever4756
 
 

【涵生】 一个宠物拟人的段子……


等几天再写现实向
是个没写完的小甜饼,太困了明天再写

注意是宠物拟人!猫涵×仓鼠生

唐晶家养了一只猫和一只仓鼠。猫是养了几个月的,仓鼠是她闺蜜罗子君送过来的。她买下来,却又懒得养,便送到唐晶这边麻烦她来照顾。唐晶是收拾烂摊子收拾惯了的,看她喜欢仓鼠喜欢得要命,便笑笑收下了。

但她一直想不明白的是罗子君干嘛烦猫烦的要死。

“你看你看,你看这猫,”周末罗子君来这做客,情不自禁就嚷嚷起来了:“哇你看他嘛,不过是只土猫嘛,看他那个得意的样子。”

唐晶笑笑,把猫引到身边,呼噜了一下他的毛。罗子君“切”了一声,继续逗手中的仓鼠。“跟你说哦,小乖这么可爱,可不能让这只目中无人的孔雀给吃了。”

唐晶从没给宠物起过昵称,倒是罗子君自己觉得这猫高高在上像只大孔雀,给他起了这么个诨名。她笑着顺顺猫毛:“孔雀乖啊。”

大猫听到“孔雀”这俩字,一个翻身从唐晶怀里钻出来,头也没回地走了。倒是小乖还傻乎乎地瞪着大眼睛,腮帮子鼓鼓的发着呆。

唐晶一直天真地以为孔雀会和小乖相安无事。这种事也只能想想了。

事实是,每个唐晶不在家的工作日,这家都是孔雀的天下。

小乖安静地缩在笼子里,胆战心惊地用小爪子抓着谷粒:“你你你……别过来啊。”

孔雀不答话,只是绕着笼子优雅地打转,尾巴柔软地擦过笼子边缘。他选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围着笼子趴下来,眼睛紧紧锁着笼子里的仓鼠。

笼子角落的小仓鼠感觉心跳加快脉搏飙升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可能活不过今晚了,他心灰意冷地想。




我觉得他刚知道贺涵要来当他上司就是这感觉XD

20 Jul 2017
 
评论(9)
 
热度(155)
© 六月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